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冰岛“最热”的一块地待售:时有火山喷发 游客爱前往野餐

发布时间:2021-05-16 21:45:10

冰岛“最热”的一块地待售:时有火山喷发 游客爱前往野餐

海外网5月16日电 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Reykjavik)以西的半岛上,法格拉达尔山脉(Fagradalsfjall)的一座火山正在喷发。外媒报道称,这座火山所在地目前正在待售,已有买家出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媒体称,这块地属于一个20人组织的协会,协会主席表示,他们的房地产经纪人已经收到了一些报价和咨询,“这应该是目前全国最‘热’的一块地”。

3月19日,这座火山爆发,距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约40公里,当地政府部门随后发布飞行警告,关闭了连接首都地区和机场的主要道路。最近几周,该火山喷发不稳定,熔岩喷涌到空中高达400至500米。协会主席称,该地区一直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野餐,火山爆发以来,更多的人看中了它的商业价值。最近几周,约7.5万人参观了此地。(海外网/姚凯红 实习编译/顾玥)

  • 上一篇:伦敦10万民众上街抗议以色列袭击加沙 9名警察受伤13人被捕
  • 下一篇:5日内病例激增近8成 英媒:印度发现的变异病毒或致英国再次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