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堀未央奈新剧合作犬饲贵丈 饰演外遇妻挑战新境地

发布时间:2021-05-20 14:55:38

堀未央奈与犬饲贵丈双主演日剧《另一边的蓝色》

堀未央奈与犬饲贵丈双主演日剧《另一边的蓝色》

堀未央奈与犬饲贵丈双主演日剧《另一边的蓝色》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原乃木坂46堀未央奈与犬饲贵丈双主演MBS/TBS日剧《另一边的蓝色》,这是她3月28日毕业后首次主演日剧,饰演外遇妻子挑战新境地。

该剧改编自濑元千夏在女性向漫画APP《漫画Mee》连载的人气漫画,讲述丈夫发现妻子与职场上司外遇决心向她复仇的故事。出演特摄剧《假面骑士Build》、电影《碧海之蓝》等作品的犬饲贵丈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田川畅,一位深爱妻子的帅气丈夫,在得知妻子外遇后才知道幸福生活都是假象。主演电影《热情花招》等作品的堀未央奈在剧中饰演妻子蓝子,她是遵从自己欲望生活的恶女,甚至不认为外遇是错的。作为清纯偶像毕业的堀未央奈在剧中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堀未央奈说:“接这部戏的时候,因为从没演过恶女所以觉得很有趣,马上去看了漫画原著,难以预料的剧情和田川蓝子这个人物非常吸引我,拍摄时新的感情和情景让我每一天都很开心,这是我从未看过的新型不伦日剧,很期待大家的观后感想。”

犬饲贵丈说:“看原著时就觉得很有意思,非常开心能参演这部作品。对于被蓝子玩弄于股掌之中,以及对她的反抗等我有自己的理解,与导演一边探讨一边拍摄,希望这部剧可以带给大家元气。”

原作者濑元千夏说:“我一直很喜欢追剧,画漫画时创造角色经常会参考艺人,当时畅就是想着犬饲贵丈来画的,知道他担任主演时我忍不住大喊出来,饰演蓝子的堀未央奈可是天使般的偶像啊,居然要演恶女啊,这样可以吗?可以吗?不过去片场时我发现她塑造的蓝子很完美,不愧是专业的。希望读者们支持这部剧,托大家的福我实现了漫画真人化的人生目标,非常感谢大家非常感动。”

该剧导演由执导《我在麻理体内》、《下北泽之人生最糟的一天》等日剧作品的SUMISU担任,编剧由与导演合作过电影《我们的追星之路》以及日剧《咖啡遇上香草》等作品的馆空美担任,剧集将于7月13日开播。(布布)

  • 上一篇:《窥探》大结局夺收视冠军 李昇基角色杀死父亲
  • 下一篇:中岛健人《她很漂亮》追加演员 赤楚卫二等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