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司机驾车“一拖三” 交警发现立查处

发布时间:2021-05-26 10:15:03

天津北方网讯:为节约拖车成本,近日,一名驾驶人竟用私家车“一拖三”上路行驶。蓟州交警查获该起违法行为后,责令驾驶人安全转运后方车辆,并对其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5月19日16时许,公安蓟州分局交警支队邦均大队交警在巡查至京抚公路沿线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存在异常情况。“当时,那辆车后面拖着三辆汽车,正在右侧车道内行驶,车辆之间使用拖车带连接着后车窗与前机盖等位置。该车行驶中,周围车辆纷纷避让,十分危险。”交警当即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驾驶人从事二手车经营,为了节省往返成本,便用拖车带“一拖三”,一口气牵引了三辆汽车上路行驶。

最终,交警责令该驾驶人拆卸下拖车带,并对其拖带的三辆机动车进行安全转运,对其“机动车牵引除挂车、故障车以外的其他车辆或物品”的违法行为予以100元罚款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 上一篇:今年以来本市查处违法鸣笛近1400起
  • 下一篇:天津查处机动车违法鸣笛交通违法近1400起 拼命“嘀嘀嘀” 心烦又意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