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货车运载啤酒洒一地 交警辅警化身搬运工

发布时间:2021-06-01 16:15:38

天津北方网讯:一辆货车因急刹车导致车后满载的数十箱玻璃瓶啤酒散落,大量啤酒顿时洒向路面。执勤交警和辅警秒变“搬运工”,帮助货车驾驶人将掉落的整箱啤酒搬上车,降低驾驶人的经济损失,也避免了破碎玻璃瓶造成伤人伤车安全隐患。

5月29日14时33分许,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河西大队交警刘伟、辅警张浩在新开南路与大丰路交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行驶中的蓝色轻型货车突然刹车,车后运载的多箱货物向车外散落。刘伟和张浩跑上前去,发现散落在地的货物是整箱啤酒,当时已有多箱啤酒的玻璃瓶摔裂,酒水洒向路面。

看到自己拉载的啤酒大量损失,货车驾驶人十分焦急,却又不知所措。刘伟、张浩迅速动起手来,先是快速帮助驾驶人将散落在地、未摔碎的几十箱啤酒搬回到车上,随后及时清理现场散碎的玻璃瓶,防止因此发生伤人伤车事故。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忙碌,现场处理完毕。货车驾驶人临行前,对交警和辅警的热心帮助连声致谢。(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上一篇:预防校园霸凌 法官走进社区
  • 下一篇:女子分饰两角诈骗“网络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