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互联网资讯

萨查·米乔:“让城市生活更轻松更智能”

发布时间:2021-06-07 08:10:48

萨查·米乔:“让城市生活更轻松更智能”

图片来源:格洛沃官网

格洛沃(Glovo)是西班牙一家外卖送餐平台,2015年在巴塞罗那成立。该公司的使命是改变用户获取所需商品的方式,让城市生活更轻松、更智能。萨查·米乔(Sacha Michaud)是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公共事务副总裁。

萨查是一位在数字领域拥有20多年经验的科技企业家,具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创立过许多成功的公司,包括西班牙语在线社区LatinRed、在线托管公司Servidores.com以及在线翻译公司Transword等。2014年底,萨查与奥斯卡·皮埃尔相遇,共同创办了按需配送初创企业格洛沃。2015年3月,他们在巴塞罗那交付了第一份订单。

格洛沃是一个开创性的多类别交付应用程序,也是世界领先的交付平台之一。公司致力于让每个人能够轻松地接触到城市中的任何东西,并对经济、社会和环境产生可持续的影响。萨查表示,格洛沃的愿景始终激励着他,即希望成为城市生活的一切应用程序,“公司的首要任务是继续增长和巩固其全球地位,并建立一个可持续的业务。想要成为‘城市生活的一切应用程序’,我们不仅需要高效和创新,还要不断加强技术团队,继续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棒的体验、最高效的服务和最快的交付速度”。

作为按需配送领域的领军者,格洛沃的工程团队以规模构建行业领先的用户体验、物流算法以及深度合作伙伴集成。如今,格洛沃已在全球21个国家推出,交付订单逾亿份。

对于格洛沃这样一个多类别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轻松从餐厅、百货公司、药店、超市等订购商品,极大地节省了时间和精力。萨查表示,多类别是公司显著的优势,同时也离不开配送速度和服务体验等。“当我们第一次在西班牙推出时,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但我们却以更快、更专注、更高效的特点脱颖而出。”(海外网 陈菲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1年06月07日   第 08 版)

  • 上一篇:激发短视频的正向社会价值(人民时评)
  • 下一篇:中国互联网视频用户突破9亿 多出精品才能保住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