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AKB48与七个海外姐妹团同台共演 140位成员登场

发布时间:2021-06-29 14:13:29

《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 2021 ONLINE》演出现场

《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 2021 ONLINE》演出现场

《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 2021 ONLINE》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6月27日,人气偶像组合AKB48与七个国外姐妹组合一起在东京巨蛋City Hall参加《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 2021 ONLINE》演出,当天出场的共计有140位成员。

参加演出的姐妹组合有印度尼西亚雅加达JKT48,泰国曼谷BNK48,菲律宾马来西亚MNL48,中国上海AKB48 Team SH,越南胡志明SGO48,台湾台北AKB48 Team TP,以及泰国清迈CGM48,加上AKB48成员冈田奈奈、小栗有以、加藤玲奈、久保怜音、西川怜等共有140人。活动以东京巨蛋为主舞台,同时在亚洲各地的剧场以及特设剧场还有演出,通过日本国内NicoNico直播与国外Zaiko平台分享给粉丝。

“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2019年1月第一次举办,同年八月在上海举办,这是第三届,久保怜音说:“以前我参加过,和TeamTP的队员们关系很好,能再次一起演出非常开心。”小栗有以说:“这次的主题是文化交流,期待我们通过演出加深友情,一起度过美好时光。”四月底以前还是IZ*ONE成员的本田仁美说:“见到这么多姐妹自己也成长了,很开心和国外姐妹组合一起参加活动。”

当天演出成员们用各国语言演唱了《想见你》、《365天的纸飞机》等歌曲,冈田奈奈说:“即使我们距离遥远,也可以通过歌声拉近我们的心灵,今后要继续用我们的歌声让全世界的人们露出笑容。”

由于感染新冠病毒,AKB组合总监督向井地美音未能参加互动,冈田奈奈代替她讲话:“AKB48迎来了15周年,希望第16年大家共同迈向新的台阶。”(布布)

  • 上一篇:3unshine新专辑全国巡演取消 传Cindy单飞引热议
  • 下一篇:向井地美音重新开始演艺活动 称要比以前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