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台民众抢打疫苗残剂跌倒 女“立委”气哭批台当局麻木不仁

发布时间:2021-07-06 09:42:52

台民众抢打疫苗残剂跌倒 女“立委”气哭批台当局麻木不仁

海外网7月5日电台湾花莲3日开放莫德纳疫苗残剂预约,但因存量有限且需要现场登记,接种站更上演民众“跑百米抢登记”的乱象,甚至有人因此跌倒,令不少岛内民众气得大骂“难道民众是狗吗?”台湾民众党“立委”蔡壁如也被气哭,发文直批民进党当局“麻木不仁”。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日消息,台湾民众党“立委”蔡壁如5日在社交媒体脸书发文表示,“看到民众跌倒的新闻,我的眼泪掉下来了”,她随即怒批民进党当局麻木不仁,“蔡英文、苏贞昌、陈时中,你们听到了吗?你们看到了吗?怎么还能无动于衷?”

蔡壁如指出,如果不是疫苗数量不足、如果不是太过惧怕变异病毒的伤害,民众又怎会如此狼狈、不安?“疫情之下,当上位者麻木不仁的时候,才是可悲的开始。”(海外网 吴倩)

  • 上一篇:台湾新增37例本土新冠病例 新增2例死亡病例
  • 下一篇:台媒称台积电、永龄与上海复星签署采购疫苗文件 国台办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