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一超市步步糕不合格

发布时间:2021-07-09 21:32:48

记者7月8日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该局组织抽检糕点、食用农产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速冻食品等4类食品341批次样品,其中2批次样品不合格,涉及巢湖一超市销售的步步糕。

据介绍,此次抽检不合格的样品为,合肥巢湖市文林诚百货超市销售、标称马鞍山市含山县林头汤记食品厂生产的步步糕,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铜陵市铜官区苏杭时代超市(龙潭新村店)销售的、铜陵绿源大市场大马干杂批发部供应的生姜,噻虫胺、噻虫嗪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合肥、马鞍山、铜陵等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同时将及时向社会公开核查处置情况。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伟)

  • 上一篇:乘客突发疾病 合肥护士跪地抢救
  • 下一篇:“辣斗辣”火锅发致歉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