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华亭:整治城区私占停车位乱象

发布时间:2021-07-09 22:21:32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记者严锐)为进一步改善华亭市城区交通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畅通、有序、便利的出行环境,近日,华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联合华亭市城管执法大队对城区重点路段沿街私占公共停车位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对有关商户进行劝说警告,并将私占停车位的停车锥及各种杂物全部依法予以清理。

停车难一直是社会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然而一些沿街商户及居民在有限的停车区域,用停车锥及石头、自行车、摩托车私占停车位为己所用,让临时停车的车主无处停车,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

此次治理行动,得到了华亭市民的广泛支持与肯定。市民张先生说:“确实应该管管了,商户租用的仅仅是商铺,公路边的区域任何个人没有权利私自占用,这不仅严重影响市容,还堵塞人行通道,影响公共安全,这种乱象必须坚决治理,为华亭交警点赞!”

据了解,华亭交警联合华亭市城管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城区私占车位乱象的整治力度,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全力维护城区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上一篇:做共同致富的有心人(人物故事·聚焦乡村创业)
  • 下一篇:兰州城关区2021年未就业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昨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