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靳东出席监制新片首映礼 被小观众土味情话逗笑

发布时间:2021-07-10 14:25:32

靳东

靳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产3D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在上海举办首映礼,总制片人、导演刘志江,总监制靳东等四位主创到达现场。

该故事改编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济公传说,讲述“少年济公”李修缘成长的故事。该影片的总导演刘志江是《西游记之大圣过来》9.56亿票房的幕后推手,而此次的监制是演员靳东,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

靳东从幕前转到幕后,首次担任动画电影监制的他坦言:“想到济公我的第一反应是游本昌演的版本 ,但是后来我看到刘总发来的剧本,这是一个完全不同以往少年形象的济公,将过去传统经典再创作、重新塑造,我觉得特别好。”

靳东表示自己看完这部电影对父子关系和中国家庭关系都有了新的感触,他表示每一代人该有的担当和承担的责任,自己会带着两个孩子去看这部。靳东也在现场坦言:希望观众在时间充足并且安全的条件下,多带家人朋友来观看这部电影。

当靳东被问及:自己像电影里的哪个角色?靳东笑称:“以前我像李修缘,现在我更像剧中李父。”他认为,东方的情感价值观与西方不一样,中国父母都把对子女的爱埋藏在心里。这部电影也是想透过济公这个经典形象,让大家思考自己的家庭关系。电影还讲述了父母与孩子的情感羁绊,靳东说自己看完剧本后有被故事情节所触动。靳东跟坦言:我认为理想的父子关系是像朋友。我的两个儿子是截然不同的性格,我一直在思考,也一直在学习,到底找到怎样的准确方式去跟他们交流。

采访时靳东更是被小观众土味情话一把,小观众问靳东知不知道她刚吃了一碗什么面?当靳东听到了“想见你一面”时笑得乐开了花。(奋斗乌托邦/文)

  • 上一篇:刘伟强:拍《中国医生》必须真实
  • 下一篇:戛纳电影节加强防疫 主办方称未发现聚集性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