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账户近4000元无法提现 众至用车至今不给解决

发布时间:2021-07-10 18:09:16

信网7月7日讯近日,网约车司机张先生联系到信网反映称,他在众至用车平台司机端APP的账户有近4000元的营运额无法提现,张先生多次联系平台,均未得到有效答复。信网来到众至用车公司发现,该司虽有人办公,但大门紧锁,工作人员给出清一色的答复:“负责人不在,你自己联系负责人吧。”

账户近4000元无法提现 众至用车至今不给解决

(来源:受访者)

赚了第一桶金后无法提现

张先生称,2020年9月份,他下载并注册了众至用车平台司机端的账户,专门接来往机场、火车站的网约车订单。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2020年9月15日,张先生成功从该平台提现541.21元营运额。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这是他至今在众至用车平台赚的第一桶金,也是最后一桶金。

账户近4000元无法提现 众至用车至今不给解决

(来源:受访者)

同月22日,张先生申请提现近一周的营运额674.27元,但该笔款项一直未到账。张先生称,他每次打开提现记录,未成功提现款项的状态均显示“待审核”。张先生未在意,继续使用众至用车平台接单。

2020年10月6日,张先生发起2612.61元的提现申请,2020年11月10日,张先生发起677元提现申请。然而,这两笔提现申请,连带上一笔未成功提现的款项,提现状态至今一直显示为“待审核”。

发起三次提现申请均显示“待审核”

“我记得很清楚,因为疫情刚有缓和,去年国庆期间出来玩儿的人很多,那一段时间接的单子也多,收入让我很满意,但是看到那两千多一直是待审核状态,我有点担心。”张先生告诉信网,之所以最后一笔提现间隔一个月才发起申请,就是因为他对众至用车平台的诚信开始产生质疑,使用频率降低,因此积累营运额变慢。

最后一笔提现未能成功到账,张先生从2020年11月10日之后,再也没有使用众至用车平台接过单。

张先生称,他曾于2021年前致电众至用车平台客服,询问提现事宜,得到答复称,因为公司股东之间出现了问题,因此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成功提现。今年2月份至今,张先生又多次致电客服询问提现到账情况,均被答复称:“需要向领导反映。”随后未果。

“我们干出租车的就是赚辛苦钱,希望众至用车不要难为我们,将本应属于司机为数不多的收入尽快审核完毕。”张先生表示,他如今账户余额仍然有3963.92无法提现,与他相识使用众至用车平台的司机,均有余额无法提现,但都没有张先生的多。

信网了解到,众至用车是由青岛博创众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网约车打车软件。2018年1月,众至用车获得青岛市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2018年12月,众至用车APP正式推出。

众至用车客服无法解决

信网联系到众至用车客服,客服表示,经过查询,张先生的账户如今显示为未激活状态。

明明接过单,且成功发起过提现,怎么可能是未激活状态?客服人员表示他无法对此给出答复,客服只能看到网约车司机2021年以后的订单及账户状态,2021年以前的订单无法查询。“司机如果没法提现,可以来青岛总部找领导谈提现的事情。”

账户近4000元无法提现 众至用车至今不给解决

(来源:信网)

账户近4000元无法提现 众至用车至今不给解决

(来源:信网)

根据该客服人员提供的地址,信网来到了位于山东路的青岛科技创新大厦1012室。信网发现,众至用车公司虽然有人办公,但大门紧锁。记者按门铃后,有工作人员隔着公司大门询问信网来访用意。了解到采访要求,该工作人员称:“门又不是我锁的,现在负责人不在,你自己联系负责人吧。”

账户近4000元无法提现 众至用车至今不给解决

(来源:信网)

信网就此时咨询了市北区海伦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称,张先生在使用众至用车接单时,已经与该平台签署了协议,因此张先生与众至用车的之间的问题不属于消费纠纷,市场监管部门无法介入调解此事,需要向人力资源部门反映。市北区劳动保障监察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张先生可直接来到台柳路申请劳动仲裁。

信网将该工作人员的答复反馈给张先生,张先生表示,他将联系未能在众至用车APP提现的网约车司机,一同抽时间来到青岛申请劳动仲裁。 信网记者 李美玉

  • 上一篇:快速路网布局优化,让济南“内疏外畅”
  • 下一篇:说是高档品牌却没有型号 金地华章样板间让人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