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碧昂斯与Jay Z豪宅失火 警方称系人为纵火

发布时间:2021-07-23 21:57:16

碧昂斯与Jay Z

碧昂斯与Jay Z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据外媒报道,超级巨星碧昂斯(Beyoncé)与Jay-Z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豪宅突然失火,警方调查后认为,这应该是一起人为纵火案。

TMZ报道,7月21日星期三晚,花园区一栋空置住宅烟雾报警器被触发,当局出动了二十二位消防员赶赴现场,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把大火扑灭,幸好无人受伤。酒精、烟草、枪支和爆炸物管理局也派出多名外勤进行现场勘查。

警方表示,下午六点多的时候,他们接到报警称看到一名可疑男子逃离房子,据信当时火灾已经发生。

一名邻居说:“我带着狗刚刚拐过弯,就看到房子里冒出浓烟。有邻居说她看到一个家伙从栅栏里翻出来。”

当局勘查后认定失火点位于厨房,他们在现场发现汽油罐,烤箱里有几本书。

这栋建于1927年的房子,拥有六间卧室和六个半卫生间,占地15,200平方英尺。最初是威斯敏斯特长老会教堂,后来被改成芭蕾舞学校。

2015年,碧昂斯通过她的管理公司帕伍德娱乐买下这处房产。邻居们说,过去的两年里,他们很少看到有人进出,房子的大门经常不锁,以前就曾被人闯入。

碧昂斯的经理拒绝就此事件发表评论。(布布)

  • 上一篇:被控性侵5名女性 好莱坞大亨温斯坦洛杉矶出庭不认罪
  • 下一篇:DaBaby发表恐同言论 啪姐取关表明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