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刚接下奥运会主持人工作 上田晋也确诊新冠肺炎

发布时间:2021-07-25 09:48:45

上田晋也确诊新冠肺炎

上田晋也确诊新冠肺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知名主持人上田晋也于24日确诊新冠肺炎!他在今日早上突然发烧,前往医疗机关接受PCR筛检后呈现阳性,身体状况安定,然而手上主持众多综艺,最重要的是刚接下电视台的东奥特别应援的主持工作,格外令外界心惊。

上田晋也有“主持之王”的封号,手上拥有众多人气综艺,包括《时尚主义 (おしゃれイズム)》、《闲聊007》、《世界上最想上的课(世界一受けたい授业)》,以及体育节目《GoingSports&News》。而他目前为日本电视台担任东奥特别应援主持人,将会赛后访问夺牌的日本选手。

据日媒《日刊体育报》报导,日本电视台表示,上田晋也23日曾在东奥开幕式的记者席采访,最后一次和选手接触是7月11日。

目前上田晋也身体状态稳定,仍有些微发烧、喉咙痛等症状,然而接下来要按照卫生单位指示休养,并未公布要休养多长时间,接下来的运动新闻节目、奥运赛事采访工作,全部受到影响。他透过经纪公司报告确诊消息,也向各个相关单位表达歉意。

东京奥运于7月23日开幕,各个运动竞技赛事将陆续展开,赛事活动将到8月8日为止。上田晋也主持的运动节目,也在此时展开一连串报导,不过总主持人现在却只能先缺席了。(ETtoday/文)

  • 上一篇:日本女星永野芽郁确诊新冠 曾因“仙女哭”走红
  • 下一篇:北野武辣评东京奥运开幕式:太无聊看到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