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平野紫耀片场为道枝骏佑庆生 两人剧中互动受瞩目

发布时间:2021-07-26 12:10:39

平野紫耀为道枝骏佑庆祝生日

平野紫耀为道枝骏佑庆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将于8月21日、22日在日本台节目《24小时电视 思想~一定会改变世界》内播出的特别剧《让学生人生重生的学校》拍摄现场,主演King & Prince平野紫耀为7月25日迎来19岁生日的小杰尼斯浪花男子道枝骏佑送上生日惊喜。

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高中老师们为解决学生们各种各样的问题努力奔走的故事。道枝骏佑在剧中饰演槙尾高校很受欢迎的学生木叶陆也,生活中其实他一直都遭受母亲的家暴,他也是平野紫耀饰演新任教师树山苍一最难忘的学生,树山对心怀烦恼的路也非常关注,两人真诚的演技备受瞩目。

日前在片场,拍完树山和陆也的一段戏后,工作人员大喊:“7月25日是道枝骏佑19岁生日!”在场人纷纷热烈鼓掌,平野紫耀把一束鲜花送给道枝骏佑,道枝骏佑开心地笑着接过花道谢,之后平野紫耀还和所有工作人员一起为他唱《生日快乐歌》。

这是道枝骏佑第一次与前辈平野紫耀合作日剧,他说:“非常开心这次合作的事务所前辈平野紫耀为我祝福,也很感谢工作人员!19岁是十几岁的最后一年,我会尽情享受,还有首先希望这部剧顺利完成拍摄,还请大家多关照。”

在小杰尼斯时代的七年前平野紫耀就认识道枝骏佑,他说:“我们很久没见了,发现他成熟了很多,即使拍摄忙碌他也从不会示弱,总是勇往直前非常棒。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拍戏,他非常认真,有些树山老师想表达没能表达的感觉陆也很好地表现出来,作为树山老师有点沮丧啊。”(布布)

  • 上一篇:Kis-My-Ft2拍摄《anan》封面 谈作为艺人的自豪
  • 下一篇:山下健二郎朝比奈彩宣布结婚 两年恋情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