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李佳琦公司涉虚假宣传被罚30万 回应称已全面整改

发布时间:2021-08-14 17:00:43

李佳琦公司回应被罚

李佳琦公司回应被罚

李佳琦

李佳琦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晚间消息,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行政处罚做出回应,美腕公司表示,高度重视,真诚接受,对告知书所涉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完善公司规章,堵住管理漏洞,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美腕公司在声明中提到,此事系公司旗下主播在直播间介绍产品时产生失误,反映出公司在管理上存在漏洞,为此深表歉意。对于此次处罚,公司将引以为戒,并再次致以诚挚的歉意,积极配合监管,进一步加强管理。

据悉,2020年双11期间,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检查中发现,美腕旗下主播在直播间介绍某款产品的过程中,把家用产品与医用产品进行了效果上的不当对比,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

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指出,相关主播在推广一款美容仪的时候,使用“全脸激活胶原蛋白、提拉紧致、提拉淡纹,效果巨明显……。坚持用了一个月,就相当于打了一次热玛吉,效果真的很可怕很神奇”等用语对上述产品进行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

但“初普stopvx美容仪”与“热玛吉”两者从定价、产品使用性能、功能、持续效果等方面都存在较大差异。当事人在无任何依据的情况下,将两者进行对比,容易引发受众不恰当的联想,足以对消费者造成误导。

对此,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美腕公司罚款人民币30万元。当事人在法定期间内未提出陈述、申辩申请,也未提出听证申请。

  • 上一篇:《金钱世界$》升级 演出“扩容”舞美“加电”
  • 下一篇:演员田蕤强制猥亵案一审宣判: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