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新浪脑残粉丝集资定制飞机应援引热议 朴智旻吧已被禁言

发布时间:2021-09-05 13:56:51

朴智旻粉丝“定制飞机”应援集资一小时超230万引争议

朴智旻粉丝“定制飞机”应援集资一小时超230万引争议

@微博管理员 微博截图

@微博管理员 微博截图

朴智旻

朴智旻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的中国粉丝后援会——百度朴智旻吧宣布为庆祝偶像生日,他们与济州航空合作的“定制专属飞机”已经上线,该应援将持续3个月,此前,为了给偶像最好的生日应援,朴智旻中国粉丝从今年4月就开始集资,百度朴智旻吧3分钟集资金额突破100万人民币,1小时集资超过230万元。该吧还称将在10月13日生日当天,将在《纽约时报》和《泰晤士报》刊登朴智旻广告。

该事件也引发了巨大争议。9月5日,微博社区发布公告表示对百度朴智旻吧予以禁言60天的处置,并对相关违规博文进行了清理。微博也强调将继续加大“饭圈”综合治理力度,净化网络风气。在治理与规范的进程中,没有任何时间空间的差异,全平台内容治理力度一致。任何非理性追星行为一经查实,必定严肃处理,接下来,仍会持续定期发布相关处置公告。(砂糖桃子/文)

  • 上一篇:刘学义工作室回应恋情传闻 呼吁远离演员私生活
  • 下一篇:久违的同框画面!杨丞琳李荣浩聚餐后牵手走出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