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伍六七》第三季10月上线 开启玄武国冒险旅程

发布时间:2021-09-14 07:29:16

动画《伍六七》

动画《伍六七》

新浪娱乐讯   继《伍六七》第一季、第二季相继登陆,第三季《伍六七之玄武国篇》,并将于10月登陆网络。     

《伍六七》系列动画由邹沙沙担任制片人、何小疯担任导演,作为“上海出品”的原创动画。《伍六七》已连续两次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并最终获奖(最佳动画剧本奖)的国产动画。    

全片以主人公伍六七寻找失去的记忆为故事主线,配合角色与角色之间的爱恨情仇组成的支线贯穿始终。通过讲述主人公在帮助别人和寻找自我的过程中,认识不同的人,与不同角色之间发生的有趣的,最终用爱化解仇恨与偏见的故事,想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表达对生活的热爱,爱与包容可以化解一切的理念。     

据了解,《伍六七之玄武国篇》已制作了英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等4个配音版本、29种不同语言字幕的版本。《伍六七之玄武国篇》讲述了为了保护小鸡岛居民和这里平静的生活,伍六七和他的伙伴大保和小飞开启了去往玄武国的冒险旅程,去寻找身世的真相和解救小岛的办法。(奋斗乌托邦/文)

  • 上一篇:《眷思量》:平地IP起,国漫诚可期
  • 下一篇:网传迪迦奥特曼全网下架 平台回应:内容调整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