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胜利夜店保护伞总警被判罚款11万 曾涉内幕交易等

发布时间:2021-09-15 10:51:28

韩国BurningSun夜店保护伞被判处两千万韩元罚款

韩国BurningSun夜店保护伞被判处两千万韩元罚款

韩国大法院今天开庭对警方工作人员充当BurningSun夜店保护伞案做出判决,判处了涉案的尹奎根总警两千万韩元(约人民11万元)罚款。

尹奎根被指控2016年帮助被人举报的某上市公司代表销案并作为代价收取相关公司的内部股份,再通过内幕交易获取暴利。尹奎根还被指控在2016年7月滥用职权,干涉了警方对胜利名下企业违反食品卫生法的调查。此外,尹奎根还被指控在BurningSun夜店事件曝光后,指使曾相关人员删除与自己的所有聊天记录。

尹奎根被起诉后,一审法院曾决其无罪,而二审法院则判决其内幕交易罪,唆使他人破坏证据罪成立,判决罚款两千万韩元,而在今天的终审判决,大法院维持了二审判决,判处尹奎根两千万韩元罚款。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女星Lizzy直播为酒驾道歉 称被网友攻击很痛苦
  • 下一篇:韩媒曝Lisa计划在泰国开设K-POP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