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夏菜宣布怀孕 曾为照顾胎儿主动退出NHK日剧拍摄

发布时间:2021-09-15 11:20:45

夏菜资料图

夏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杂志爆料称,一月份与公司经营者结婚的人气女星夏菜原定出演NHK日剧,八月初剧本突然删去她的名字,据悉因为怀孕她不得不放弃出演,全心照顾腹中宝宝。

一位日剧相关人透露:“那是八月初的事,我看到NHK的剧本没有夏菜的名字了,原来预备稿和修订稿上都有的。那部剧主要是外景,从盂兰盆节之后在东京近郊要拍摄数日,但是就在拍摄前不久夏菜突然放鸽子。虽然她在剧中角色比较重要,但是并没有特别说明突然离开的原因。拍摄前所有演职人员都做了PCR检查,没有发现阳性结果,不可能因为感染新冠辞演。”

夏菜2012年被选为NHK连续剧小说《纯与爱》的主演,从2014年3月起主持了两个月的音乐节目《The Covers》,与NHK电视台缘分颇深。私生活方面,夏菜今年1月16日与IT企业社长注册结婚,1月31日参加游戏发布会时还表示期待疫情尽快过去可以出去度蜜月。

于公于私都很顺利的夏菜还被《FRIDAY》杂志9月3日号爆料八月份开心参加民放台日剧拍摄,而对她十分照顾的NHK日剧她究竟为何突然放弃?一位圈内相关人给出答案:“其实是因为夏菜查出怀孕了,应该很快会对外公布喜讯。这次的剧集很多外景戏份,考虑到可能会对怀孕产生影响,以防万一夏菜只能放弃出演。”

夏菜在二月份接受《女性自身》杂志采访时,对于四年后的猜想她说的第一点就是应该已经生了宝宝,她还说:“我有了孩子应该是虎妈吧,我家兄弟姐妹三个,我是大姐,照顾两个弟弟,妈妈也很严厉,现在我对爱犬都很严厉呢。”

知情相关人还透露:“结婚这么快就怀孕,夏菜夫妻非常开心,NHK日剧已经决定由另一位连续剧小说主演代替她出演,夏菜也很感谢对方。”期待夏菜生子后作为妈妈艺人继续活跃在演艺圈。(布布)

  • 上一篇:夏菜退出NHK新剧集拍摄 未公开退出原因疑似怀孕
  • 下一篇:藤田妮可与稻叶友交往顺利 似乎已经有结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