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绫野刚《雪崩》追加演员 木村佳乃福士苍汰等在列

发布时间:2021-09-15 15:09:06

绫野刚主演日剧《雪崩》宣布追加演员

绫野刚主演日剧《雪崩》宣布追加演员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绫野刚主演将于10月18日开播富士台新剧《雪崩》宣布追加演员名单,木村佳乃、福士苍汰、高桥玛莉润和田中要次加盟。

这是绫野刚时隔七年主演富士台剧集,剧中他饰演主人公羽生诚一,隶属神秘组织雪崩,通过组织过激又痛快的行动反应令和时代人们正义感的剧场形罪案题材作品。

该剧由执导在日本电影学院奖获得三个奖项的《新闻记者》、《黑道与家族》等作品,目前在日本最受关注的导演之一的藤井道人担任主导演,这是他与绫野刚继《黑道与家族》后再次合作,绫野刚戴着面具的宣传图,以及作品内容公开备受关注。

日前剧集宣布追加演员,木村佳乃在剧中饰演警视厅特别犯罪对策企划室室长山守美智代,名衔看起来挺高,实际上是被降职到只有名号无实权的管理职位的前警界精英。福士苍汰饰演的西城英辅是山守的属下,父亲是警察干部,原本未来光明,却因为过去某种行动被左迁至特别犯罪对策企划室。

高桥玛莉润在剧中饰演前自卫官明石莉奈,拥有超群的身体能力,格斗能力很强。田中要次饰演前所辖刑警打本铁治,现在凭着一双巧手在区役所设置的“玩具医院”修理玩具。四位追加演员的角色表面上相对平常,背后似乎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非常神秘,期待后续消息。(布布)

  • 上一篇:韩剧收视:《顶楼3》狗血落幕 《警察学院》连降
  • 下一篇:吉高由里子新剧即将开播 宇多田光演唱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