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奥莉佛是狗》公开剧照 小田切让变身大叔警犬

发布时间:2021-09-17 17:00:23

小田切让演警犬

小田切让演警犬

小田切让演警犬

小田切让演警犬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NHK日剧《奥莉佛是狗(天哪!!)这家伙》将于9月17日晚开播,公开剧照中小田切让穿上玩偶服变成大叔警犬,这是一部以警犬视角描写的刑警剧,小田切让表示作品不知观众是否接受,但是愿意去做这样的尝试,对观众的反应期待又有些担心。

该剧由小田切让担任编剧、导演,同时他也参加演出,饰演“警犬”奥利弗,与池松壮亮饰演的主人公青叶一平是好搭档,一平时鉴识课警犬系的警官,和奥利弗一起挑战各种疑难案件。

对于奥利弗的设定很神奇,它看起来就是普通的牧羊犬,只有在主人公一平和观众眼里他是个穿玩偶服的大叔,而且个性吊儿郎当,嘴巴又毒。对于这个设定小田切让笑着说:“大家是不是也会想,‘这可是NHK啊,能行吗?’我也是这样想的!现在的NHK真是不得了啊……”

据悉,“玩偶服大狗”这个角色是小田切让一直想要演绎的角色,大概十年前就有这样的构思,这次的玩偶服是专门为日剧制作的,期间也出错反复试过很多次,包括现在的形象、状态、毛发的质感等,都进行了多次改进,而且小田切让自导自编自演,值得期待。

该剧共3集,将于9月17日、24日和10月1日播出,出演该剧的还有永濑正敏,在剧中饰演记者,麻生久美子饰演鉴识课职员,另外还有本田翼、冈山天音、国村隼、永山瑛太、松重丰、柄本明和桥爪功等人气实力派演员加盟。

对于合作演员,小田切让说:“我和池松壮亮合作过电影,他对作品非常投入感情,真心面对,所以邀请他主演,对于剧本和我的想法他很快就能理解,演技也好。合作过《时效警察》的麻生久美子是这次剧中搞笑担当,对于内容探讨了很多。佐藤浩市最近演严肃正经的角色比较多,他好像很喜欢这次轻松的角色。”(布布)

  • 上一篇:吉高由里子新剧即将开播 宇多田光演唱主题曲
  • 下一篇:2022新剧《邪神的天平公安分析班》 松雪泰子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