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我们的歌》发布会 大张伟想和薛之谦早点相遇

发布时间:2021-09-17 23:42:45

大张伟

大张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节目《我们的歌》第三季开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B组前辈歌手吕方、戴佩妮、大张伟、周笔畅,新声歌手汪苏泷、刘宇宁、翟潇闻、单依纯悉数登场,前辈歌手林子祥也惊喜亮相。发布会上,大张伟坦言希望早点能在这个舞台上和薛之谦相遇。而在猜歌手环节,刘宇宁更是听儿化音认出大张伟。

“变声盲选”是《我们的歌》的保留环节,新老歌手通过声音寻找彼此。发布现场,B组的前辈歌手和新声歌手也模仿起了这一经典环节,两组歌手隔屏互动,默契十足。谈起参加节目的感受,吕方表示:能有机会跟大家见面,和年轻歌手互相学习。戴佩妮坦承在节目里最大的挑战就是唱好别人的歌,但是能和其他歌手相互学习、分享音乐是个很美好的回忆。大张伟参加节目后不禁感慨时光飞逝,希望通过和其他歌手相互碰撞学习让经典音乐被更多人看到。作为中生代歌手,周笔畅自认在前辈歌手和新生代歌手之间担任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与新生代合作更像是在做“一道融合各种美味的菜”。

新声歌手们则普遍表示参加节目很有意义,能够互相学习、分享音乐很开心。现场前季歌手任贤齐、陈小春、张信哲向B组歌手隔空送来了祝福,A组歌手也发来VCR喊话B组歌手,让人愈发期待接下来AB组的切磋与碰撞。为进一步考验歌手们对经典歌曲的了解程度,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趣味猜歌环节,最后甚至全场合唱起了《一剪梅》。

现场四位B组的前辈歌手还为新声歌手们精心准备了礼物:一个忘忧鼓,寄托着戴佩妮对新声歌手“可以无忧做音乐”的美好祝福;一支录音笔,既代表着周笔畅的昵称“笔笔”,也借其随时记录灵感的功能寄予新声歌手创造更多优秀作品的期望;一个保温杯,饱含着大张伟对新声歌手的真切关爱;一束朱顶红,蕴含着吕方对节目“注定红”的美好祝愿,也承载着他对新声歌手前程似锦的期许和华语音乐蓬勃发展的希冀。

发布会现场,前辈歌手林子祥的出现令全场观众深感惊喜,一首《敢爱敢做》铿锵有力。现场林子祥对新声歌手送去了寄语:我在台上唱了差不多50年,我希望我的歌可以跨很长时间。

采访中,谈及再度参加《我们的歌》这个节目,对《我们的歌》以及对金曲的理解有什么变化? 刘宇宁表示:金曲是无法超越的,没有唱金曲的老前辈们就没有现在。谈及来《我们的歌》最想尝试的歌曲风格是什么以及想要演绎哪首经典歌曲?周笔畅表示: 和年轻歌手合作,唱一些好听的歌。作为中生代歌手,谈及中生代在这个节目中作为什么角色?大张伟坦言:承上启下,让年轻的人融入节目,让节目更放松。作为节目中年纪较小的歌手,当被问及面对前辈组是否会有压力?翟潇闻表示:有压力是好的,压力会变成动力和前辈学习。至于未来想尝试什么风格,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以后会尝试什么歌曲。据悉,《我们的歌》第三季即将于每周日21点登陆东方卫视。

  • 上一篇:《舞蹈生》首映会 罗一舟:希望舞蹈生们放松心态
  • 下一篇:好有梗!热狗为赵文卓打call 说自己是他的101忠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