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朴宰范中秋节手写100份礼物 为每位员工画专属图

发布时间:2021-09-18 11:16:34

朴宰范

朴宰范

新浪娱乐讯 中秋节对于韩国也是重大节目,为了体恤公司员工,老板皆会在此时送上礼盒致意,手上握有2家经纪公司的歌手朴宰范(Jay Park)也不例外,他近日就被标注在数篇文章内,旗下员工及艺人感谢他的赠礼,仔细看内文,每件礼盒外都有他亲笔署名,甚至为每个员工绘制不同的图案及祝贺文,令歌迷直呼最暖老板!

朴宰范手上握有2家经纪公司AOMG、H1GHR MUSIC,旗下员工将近100人,他精心准备红酒礼盒,不只一位一位致谢,还在盒外写上每位艺人或员工的名字,就连图案都不太ㄧ样,依照员工的姓名画出鸭子、牛、黄金块、帽T等图案,再写上“Happy中秋”等字样。

由于朴宰范与员工间有着良好互动,每位收到礼物的人,不忘标注朴宰范并写着“谢谢老板”,才让这份有趣的中秋礼物间接曝光。

朴宰范原是2PM一员,离开团体后,他另开新的演艺事业、担起音乐厂牌社长之责,近几年来将经纪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旗下艺人各个都有独特特色,广受大众喜爱,年纪轻轻便已有领导者风范及气度,令许多业界人士赞叹、能力不可小觑。ETtoday/文

  • 上一篇:韩媒曝Lisa计划在泰国开设K-POP舞蹈学院
  • 下一篇:韩国rapper张龙俊涉嫌无证驾驶 且殴打警察被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