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互联网资讯

脸书、亚马逊等网站出现故障宕机6小时 原因不明

发布时间:2021-10-05 12:27:21

脸书、亚马逊等网站出现故障宕机6小时 原因不明

海外网10月5日电 综合美联社、美国有线新闻网(CNN)4日报道,网络监测DownDetector显示,当地时间4日,大量用户报告推特、脸书、照片墙、亚马逊等网站服务发生故障。直到6个小时后,这些服务器才开始陆续恢复正常。

据报道,4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美国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出现大规模宕机情况。脸书网站有大约一个小时无法加载,照片墙等网页虽可以访问,但无法加载新内容或发送消息。另外,推特、亚马逊云和谷歌服务也出现问题。当地时间下午5点45分左右,这些服务器开始陆续恢复正常。

CNN称,服务器大规模宕机原因尚不清楚。脸书方面未公布故障原因,仅表示正努力修复,对引起用户不便致歉。一家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负责人表示,没有证据表明这次系统中断是一次网络攻击,最有可能的解释是脸书在维护过程中错误地关闭了网络。另有多位安全专家分析称,网络断线可能是由于域名系统(DNS)持续故障。(海外网 张琪)

  • 上一篇:埃里克·比耶里:助推金融机构转型升级(互联网大咖秀)
  • 下一篇:脸书一周内第二次宕机 公司通过竞争对手平台发文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