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星摔倒险坠落被刘亚仁抓住 偷捶对方几拳超可爱

发布时间:2021-10-13 11:44:53

Netflix剧集《地狱》主演

Netflix剧集《地狱》主演

刘亚仁抓住梁益准

刘亚仁抓住梁益准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盛会“釜山国际电影节”8日开幕,Netflix即将推出的剧集《地狱》剧组,近期便现身于该活动,主演刘亚仁、朴正民、金贤珠、梁益准与元真儿齐聚一堂,却在拍照环节时,梁益准重心不稳往后摔,所幸刘亚仁、朴正民眼明手快扶他一把,才没酿成意外,惊险过程被在场媒体拍下来。

“釜山国际电影节”每年都会邀来电影、影集等热门作品的演员及导演与粉丝见面,每日都有不同的座谈会,分享拍摄趣事,人气剧集《地狱》自然是邀约对象之一,由影帝刘亚仁率领演员出席,他们先邀请导演延尚昊到中间拍照后,梁益准还开玩笑地学着导演的动作,现场气氛欢乐。

不过,就在演员背对观众合照时,梁益准没注意到后方的阶梯,在蹲下时重心不稳往后摔、四脚朝天,吓到主持人惊声大喊,刘亚仁与朴正民快速地伸出手扶着他,才没有因此跌落台下,这场惊魂记全被拍下来。

影片吸引逾60万的点击次数,涌入大批网友留言“刘亚仁超帅”、“好期待《地狱》播出”,还有人发现刘亚仁抓住梁益准后,还偷偷捶了对方几拳,画面相当逗趣。ETtoday/文

  • 上一篇:公司同事确诊感染新冠 李光洙检测结果为阴性
  • 下一篇:宣美公司将起诉恶意留言者 称让恶评者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