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山田凉介出演《燃烧吧!剑》 减肥8公斤压力很大

发布时间:2021-10-14 13:32:02

山田凉介出演电影《燃烧吧!剑》

山田凉介出演电影《燃烧吧!剑》

山田凉介出演电影《燃烧吧!剑》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Hey! Say! JUMP山田凉介在10月15日上映电影《燃烧吧!剑》中饰演天才剑士冲田总司,为了角色减肥8公斤,作为演员开拓新境地,但是本人表示确实压力很大。

该片改编自司马辽太郎的同名历史小说,讲述土方岁三等新选组志士们不为人知的人生故事,以及他们在日本混乱的幕末时代掀起腥风血雨的热血故事。导演和编剧由原田真人担任,主人公新选组副长土方岁三由冈田准一饰演,参演影片的还有柴崎幸、铃木亮平、伊藤英明等实力派人气演员。

这是山田凉介第一次挑战真正的时代剧,他在片中饰演新选组一番队队长冲田总司,他一直很仰慕土方岁三和近藤勇,虽然开朗聪明,但最后年纪轻轻就因病去世,在片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

原田真人导演说:“山田凉介对任何角色都会全力以赴,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真正见面了发现他有眼力、有礼貌、文质彬彬,一眼就看中他了。”山田凉介说:“原田导演的作品,冈田准一主演,而且我还饰演非常重要的冲田总司的角色,说实话真的很有压力。”

为了这部影片山田凉介早就开始练习古装动作戏,连原田导演都对他作为剑士的成长赞不绝口,另外为了演出最后冲田总司生病的状态,山田凉介减肥8公斤,还为了配合拍摄日程减肥、增肥再减肥,相当辛苦,他说:“我只想用心把角色演好,当时其实并不觉得多么辛苦。”(布布)

  • 上一篇:网曝《流浪地球2》开机 吴京刘德华张丰毅现身
  • 下一篇:佐野勇斗出演《噬谎者》 称赞横滨流星太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