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杏参加法国电影节2021横滨 称期待出演法国电影

发布时间:2021-10-15 13:40:46

杏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0月14日,人气女星杏在东京出席“法国电影节2021横滨”记者见面会,称在法国有很多美好回忆,期待出演法国电影,还有移民法国的想法。

1993年开始举办的“法国电影节”旨在向日本影迷介绍法国电影,2018年起把横滨作为举办地,今年电影节将于11月11日至14日举行,杏被选为此次电影节大使,她说:“非常荣幸受邀来到这次电影节,我在日本做了大约十年的演员,作为连接日本和法国文化艺术的桥梁这个国际性的重要角色,非常期待下个月的电影节。”

对于杏来说,法国是她的“青春所在”,有很多难以忘怀的回忆,她说:“我从十几岁开始参加法国的时装秀,当时还没有智能手机,要拿着纸质地图找地址试镜,参加时装秀。当时英语和法语都不太懂,但是已经去过最顶级的时装秀现场。那时候关注的一些东西已经成熟变成了宝物,现在我也非常珍视它,确实是一种缘分。”

杏一直喜欢法国,还曾在电视节目中告白将来的梦想就是可以到巴黎生活,现在她正在学习法语,见面会上有记者提问:“你想去法国生活吗?”杏笑着说:“是啊,想去巴黎生活,虽然很多次去旅行待过半个月或者一个月,但是在那里生活应该会更有趣,对城市的感觉会不一样。”

对于法国的电影杏说:“电影中天空的色彩,人物的表情,就像明信片中的画面一样美丽,音乐也很优美。”现场她提到很喜欢法国导演阿努克·艾梅(Anouk Aimée),她导演过《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最美年华》等作品,杏曾参加过法国电影的试镜,但是没能入选,她还是期待有机会可以参演法国电影,所以一直在学法语。

此次电影节上映的共计11部作品,开幕式放映《阿丽娜(Aline)》,影片由法国知名演员和导演瓦雷丽·勒梅西埃(Valérie Lemercier)执导并主演,讲述歌手席琳。迪翁(Céline Dion)的人生故事。其他上映作品还有朱利安·法罗(Julien Faraut)导演的《东洋魔女(Les Sorcières de l’Orient)》,纪录片《救世主(The Savior for Sale)》等。(布布)

  • 上一篇:前田敦子发行首部随笔集 书中分享单亲妈妈生活
  • 下一篇:户田惠梨香接连辞演作品 有关人士称其将暂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