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MUSIC STATION》35周年SP 浪花男子V6齐登场

发布时间:2021-10-15 13:59:47

V6资料图

V6资料图

浪花男子资料图

浪花男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朝日台人气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为纪念播出35周年制作4小时特别节目,将于11月12日出道的浪花男子组合演唱出道单曲《初心LOVE》,V6组合最后一次出演。

《初心LOVE》是浪花男子道枝骏佑和Snow Man目黑莲主演日剧《消失的初恋》的主题曲,对于这首歌曲道枝骏佑说:“歌词就像电视剧一样,非常适合这部剧,是很可爱的一首流行歌曲。”大西流星说:“这是很吸引人的一首歌曲,大家会越听越喜欢,满满的纯真浪漫。”长尾谦杜也说:“很喜欢歌词中‘遇见你是太阳’,我们觉得粉丝们就像是太阳。”高桥恭平说:“希望更多人看到我们浪花男子的优秀、可爱与初心!”

V6组合时最后一次参加《MUSIC STATION》节目,节目专门制作了“V6与《MUSIC STATION》的26年”,回顾他们参加160期节目的内容,他们还演唱了网友投票选出的“希望V6最后在《MUSIC STATION》演唱的歌曲”,长野博说:“想把这首歌献给所有观众。”坂本昌行说:“为了歌声在大家心中回响要努力!”

最后一次参加V6成员很感慨,三宅健说:“我在小杰尼斯时代就很憧憬《MUSIC STATION》这档节目,出演了一百多期,真的不少了,非常感谢节目和观众,因为是直播,可以更好地与粉丝互动。”冈田准一也说:“最后一次每一个瞬间都不想错过。”(布布)

  • 上一篇:刘若英方否认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
  • 下一篇:《新西游记9》延期明年播出 因疫情屡次取消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