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毒枭:墨西哥》第三季发布预告 11月终迎大结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8:01:08

《毒枭:墨西哥》第三季预告

《毒枭:墨西哥》第三季预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网飞热剧《毒枭:墨西哥》最终季第3季发布正式预告(中字),风起云涌,战况激烈,财富、血腥和枪声不绝。“他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就会去抢”。

本季今年11月5日上线,迎接墨西哥线的结局。歌手Bad Bunny献出影视表演首秀,饰演杀手Kitty,这季也有了系列第一个女性画外音主演Luisa Rubino。故事在毒品行业全球化的1990年代展开,讲述Felix的帝国解体后爆发的战争。随着新的独立组织在政治动荡和不断升级的暴力中挣扎求生,新一代的墨西哥头目出现了。但在这场战争中,真相是第一个受害者,而每一次逮捕、谋杀和摧毁只会让真正的胜利越来越远。

迭戈·鲁纳因出演《星球大战》前传剧集不再回归,斯科特·麦克纳里、何塞·马利亚·亚兹皮克、阿尔贝托·阿曼、阿方索·杜萨勒等继续参演,前两季饰演大毒枭巴勃罗·埃斯科巴的瓦格纳·马拉退居幕后,执导本季部分集数。(孟卿)

  • 上一篇:罗云熙报平安已无大碍 戏中对手纪焕博因失误致歉
  • 下一篇:章子怡章泽天或组团上综艺 王一博新剧将年底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