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杨洋很高兴被人叫于途 称这是观众对于角色的肯定

发布时间:2021-10-19 20:30:37

杨洋

杨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杨洋最新的杂志采访内容曝光。在采访中,他提到面对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爆火后,出去参加活动,很多人对他的称呼,从杨洋变成“于途”时,他很高兴,他称“这让我更加坚定,演员真正重要的,还是他能不能让观众相信这个角色”。

在谈到演技时,杨洋表示也曾带着不服气,想要突破、验证,跟“演技”二字较劲,但如今他平和许多,他称“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看待演技的方法,‘演技’只是两个字,最重要的是你演的这个角色及整部剧,观众能不能跟着你一起笑、能不能感受到你的情绪。我觉得当观众能看进去、感受到你这个人物的挣扎时,对于角色就是一种肯定”。

杨洋表示自己在接戏也是首先看喜不喜欢角色、是不是没体验过的类型,不太考虑是不是有利于巩固人设、圈定戏路。谈起他起想尝试的角色类型,他表示现在比较向往“内心比较纠葛的、深一点的、完全颠覆”的角色,因为“想看到自己的更多面,看自己能够展现到什么程度”。

  • 上一篇:车晓称演技也是一众天赋 作为老戏骨的女儿有压力
  • 下一篇:王小帅:觉得《八角亭谜雾》节奏太慢 说明你性子太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