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许魏洲举办新专辑合作艺术展 坦言自己表演有进步

发布时间:2021-11-12 08:53:00

许魏洲

许魏洲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许魏洲全新个人专辑《CrossFever 交互 热爱》合作艺术展亮相第九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许魏洲身穿红蓝条纹衬衫搭配黑裤现身,据介绍,许魏洲即将于2022年发行的专辑《CrossFever 交互热爱》,不只是一张单纯的音乐专辑,而是从听觉、视觉等多方位结合不同国度的乐队,全方位展示音乐的多样性。   

谈及第一次办展有什么特别的感受?许魏洲坦言:平时都是去看展,这次把自己歌曲的封面、灵感展现出来,还是有挺不一样的感受。至于未来是否会和艺术家合作画画这个话题,许魏洲表示:很喜欢去欣赏,但是自己画画水平不是特别好。这次可以和艺术家合作,希望能从他们的艺术作品中多学习,多借鉴一些灵感。       

目前许魏洲的新专辑已经发了四首歌,至于剩下的歌会是什么曲风?许魏洲透露:这专辑主要是摇滚曲风,接下来的歌也是摇滚曲风,不局限于流行摇滚、硬核摇滚和重型摇滚。会很多元化,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在已发布的四首新专辑歌曲中,有和摇滚音乐人吴桐合作的《龙族》。谈及和吴桐合作的感受,许魏洲透露:吴桐是一个非常有想法、有创造力的一个音乐家。这次和他合作,龙族这个概念就是他提出来的,我听了之后觉得特别好,特别有意义的一次合作。      

谈及接下去的工作安排,许魏洲透露:最近都在横店拍新戏,晚上也会回横店继续拍戏,之后的安排也是进组拍戏。谈到《风起西州》,许魏洲忍不住安利:这部是《风起霓裳》的续集,在服化道和自己的表演上都有更大的进步,希望我们这次能呈现得更好,有更好看的第二部。

  • 上一篇:罗志祥将在本月重返歌坛 明年初登小巨蛋表演
  • 下一篇:宇多田光将出第八张原创专辑 还将举行线上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