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台男子录制“虐猫”视频引公愤 几天后被发现死于出租屋

发布时间:2021-11-30 23:11:22

台男子录制“虐猫”视频引公愤 几天后被发现死于出租屋

图源:“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11月30日电台湾地区台中市一名吴姓男子日前录制“虐猫”视频,引起台网友公愤。警方24日将他移送侦办,不料男子获释后,30日被发现死于出租屋浴室内,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据台湾《联合报》、“东森新闻云”等媒体报道,台湾社交媒体上近期流传一则黄衣男子虐猫的视频,视频中,男子手持生鱼片刀,切剁一只灰色小猫的尾巴,画面相当残忍,影片随后引起台湾网友公愤。

台中“动保处”获报后,24日下午会同鹿港及台中警方,循线锁定虐猫者,前往其住所,将人带回鹿港分局侦办。男子辩称是“听从女网友指示虐猫”。“动保处”表示,现场发现5只猫,但1只已经死亡,目前已将所有猫送往动物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及治疗,也已将该男子列入饲养黑名单。

男子获释后返回台中出租屋,房东察觉男子两天都没有出门,于30日下午向警方报案,发现男子趴卧在浴室内,已死亡多时,屋内还留有手写纸条,及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死者身体无明显外伤,现场无打斗痕迹,警方初步排除他杀,详细死因还有待检察官相验厘清。

新竹市“浪爱传递协会”理事长称,死者曾跟他联系,称“所有人都在逼我走向绝路,房东要我搬出去”,该理事长呼吁,轻生不能解决问题,也不要去伤害其他生命。(海外网 杨佳)

  • 上一篇:台湾阿里山景区频传意外 单月内已有多名游客受伤
  • 下一篇:台媒:台湾枪击案嫌犯已由厦门被押返台北松山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