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李泉助阵东艺春季演出季 杨丽萍演舞剧《春之祭》

发布时间:2022-02-17 09:52:02

李泉助阵东艺春季演出季 杨丽萍演舞剧《春之祭》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春华秋实”2021/22春季演出季发布,49台73场豪华演出阵容备受瞩目。

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苏州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等国内著名乐团,吕嘉、许忠、张艺、林大叶、吕思清、张昊辰、王羽佳、安天旭、黄英、李泉、成方圆、龚琳娜、冯满天、方锦龙等乐坛翘楚也将相继亮相。

本季“交响乐”榜单:指挥家许忠与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携手歌唱家石倚洁、孙砾、熊郁菲带来交响合唱曲《布兰诗歌》。指挥吕嘉将率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带来作曲家瓦格纳与音乐巨匠德沃夏克的经典作品。上海爱乐将在新演出季献演多台大师交响:指挥家张艺将携手小提琴演奏家王之炅献演理查·斯特劳斯专场音乐会,特邀自西班牙的指挥家帕布罗·米耶尔戈执棒的“伊利比亚异域风情”主题音乐会。

歌手成方圆也将带来“成方圆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带领观众“重返青春”。而在冯满天的《山下山上-悄悄话》音乐会中,观众不但能听到各种音乐混合调制,还能领略即兴演奏的魅力。

“第十三届东方名家名剧月”也亮出菜单,苏浙沪皖蜀8大院团,史依弘、李军、安平、奚中路、单雯、施夏明、高博文、张军等名家名角将齐聚申城。

此次,话剧与舞剧板块再次强劲集结多部大IP、大制作。东艺制作出品的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去年结束首轮全国巡演后,将于5月底回归上海。青年导演黄盈携手相声演员阎鹤祥带来的原创话剧《福寿全》,将在“一边笑,一边活“的理念中,借相声演员悲喜人生探讨笑对无常的生活哲学。

而甘肃省歌舞剧院打造的舞剧《丝路花雨》再现敦煌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古丝绸之路的繁荣昌盛,上海芭蕾舞团原创民族芭蕾舞剧《宝塔山》聚焦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奔赴延安的爱国青年。中国舞蹈家杨丽萍运用大量的东方意象,与叶锦添等艺术家共同打造的被誉为“最神秘”舞剧《春之祭》也将和观众见面。孟京辉戏剧作品《伤心咖啡馆之歌》、东野圭吾话剧《解忧杂货铺》、黄盈话剧《福寿全》等剧目也将重磅来袭。

  • 上一篇:大山:不是姜昆抄袭我 这段相声是他教我的
  • 下一篇: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关门停业?本山传媒否认并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