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乃木坂46新曲C位宣布由五期生担任 为史上最快C位

发布时间:2022-02-21 16:04:06

乃木坂46新曲演唱阵容

乃木坂46新曲演唱阵容

乃木坂46五期生资料图

乃木坂46五期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2月20日深夜播出的东京台综艺节目《乃木坂工事中》宣布乃木坂46第29张新单曲确定演唱阵容,中心成员由2月1日刚宣布加盟的五期生担任,加入组合不到两个月火速站上C位。

此次选拔成员比上一支单曲少3人,共计18人,包括梅泽美波、山下美月、斋藤飞鸟、秋元真夏、与田祐希、远藤樱等,其中四期生柴田柚菜是第一次参加单曲演唱,听到自己名字出现时她忍不住含泪起身说:“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我的家人还有同期成员,等了这么久机会终于来了,真的太开心了,希望这一段时间的经历可以给我自信。”

乃木坂46五期生去年七月开始选拔,应征人数将近八万人,是日本偶像组合单独选拔史上最多的一次,新加入的11人的资料从2月2日起在组合官网YouTube频道《乃木坂配信中》逐一公开,目前已经公开的有八人,还有三人要配合学业安排,三月之后在逐一宣布,而且加入组合不到两个月就称为新单曲中心成员这也是乃木坂46史上最快的一次。(布布)

  • 上一篇:李健回应彭程金杨选曲《异乡人》赞二人花滑表演
  • 下一篇:李玉刚谈新歌《羽生》:献给正在攀登顶峰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