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北川景子担任《面包超人》嘉宾声优 称女儿很喜欢

发布时间:2022-02-23 22:50:54

北川景子和面包超人

北川景子和面包超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北川景子时隔十年为动画电影配音,参加女儿很喜欢的电影《面包超人》最新剧场版,将于6月24日上映的《面包超人:多洛林和妖怪嘉年华》的制作,称刚接到邀请时很吃惊。

这是北川景子继2012年上映的《魔法树屋》时隔十年第二次为动画电影配音,这次《面包超人》新剧场版她为不删变身的妖怪男多洛林配音。北川景子2020年生下的爱女非常该系列动画,她本人也很喜欢,她说:“刚接到邀请时我很吃惊,一半是开心,一半是因为声优工作经验不足感到担心,我从小就喜欢面包超人,现在女儿也很喜欢,得到这次合作机会非常荣幸,希望尽我所能让我女儿和全日本的孩子们开心。”

《面包超人》第1部剧场版《面包超人:亮晶晶星的眼泪》1989年3月上映,六月将上映的是第33部,故事设定在可以变身成任何东西的可爱愉快的妖怪们生活的小城镇,面包超人偶遇为不太擅长变身而烦恼的多洛林,一起经历奇妙冒险。

对于《面包超人》北川景子说:“我从小就喜欢面包超人,玩具、糖果等等都是面包超人的,他长得很可爱,有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的勇气,很善良又正义,坚强又可爱,现在女儿也迷上了,我们经常一起看《面包超人》,再次感受到他的魅力。这次我为男生多洛林配音,其实很多人都像他一样有弱点,但他敢于面对自己克服自己的弱点,其实这很难,我因为他受到鼓舞,我也觉得任何情况下都不该轻言放弃,就算昨天做不到今天也许就能做到,这是一个会让大家感受到心怀希望向前看最重要的故事。”

很快就将参加录音的北川景子说:“作为声优的经验很少,对于配音本身我会感到紧张和不安,该如何表达这个人物至今我还无法想象,现在开始读剧本塑造角色,希望全日本的孩子都会喜欢这部作品。”(布布)

  • 上一篇:石原里美生子后或快速复出 参加NHK生活情报节目
  • 下一篇:前KAT-TUN成员田中圣吸毒被捕 五年前就曾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