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关门停业?本山传媒否认并回应

发布时间:2022-02-25 11:48:07

2月21日,某自媒体在北京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门前,看见有大货车停在了大舞台门口,正在往货车上搬运要拖走的物品,便拍下照片。并发布消息称“赵本山在北京的刘老根大舞台关门停业”。

 图片来源: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供图

图片来源: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供图

2月23日中午2时,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负责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的经理姚海龙先生,他向记者证实,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没有停业,之所以暂时没有演出,是疫情防控的原因。等疫情平稳后,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将恢复正常演出。

 图片来源: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宣传供图

图片来源: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宣传供图

“门口摆放的大货车拉走物品是怎么回事?”姚海龙先生透露说,是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的隔壁一家邻居私人搬家。“因为我们大舞台停车场宽一些,他们就把车停在这里装货。”

 图片来源:网友金先生供图

图片来源:  网友金先生供图

封面新闻记者又电话采访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也证实说:“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没有关门停业。因为执行防控疫情,暂时停演一段时间。目前,演员们正在加紧排练新节目,等到疫情好转了,很快将恢复正常演出。”

  • 上一篇:李泉助阵东艺春季演出季 杨丽萍演舞剧《春之祭》
  • 下一篇:舞剧《五星出东方》靠什么“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