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演员张松枝确诊新冠 古天乐曾同场拍摄发文报平安

发布时间:2022-02-27 10:30:59

张松枝(左)、古天乐(右)

张松枝(左)、古天乐(右)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单日确诊首度破万,娱乐圈也接连传出艺人染疫的消息。男星张松枝于25日宣布确诊,有消息指他曾与古天乐同场拍摄新片《九龙城寨·围城》,因此让外界相当担心。随后,古天乐在社交网上发文向大家报平安,并祝张松枝早日康复。

香港于昨(25日)宣布确诊破万,张松枝亦在社交网上公开自己快筛阳性的状态,并留言表示:“我只能自救、因为你的电话打不通!”

面对港媒的询问,他自嘲有生之年应该都打不通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的电话,并提到出现的症状:“情况好像感冒,我现在自己在家中隔离。”

他感叹不知如何是好,“希望两、三日就没事,现在赶紧吃退烧止痛药,有点微烧。”至于会不会担心传染给家中的小孩时,他坦言:“这很难讲,我中,人人都有很大机会中,避不了,我觉得全香港人都避不了了啦。”

另一方面,由于张松枝曾在周二(22日)与古天乐、两名外籍演员同场拍电影,因此在他传出确诊的消息后,古天乐也于昨(25日)深夜发文:“多谢大家关心,因为工作关系连日来都有不断做检测,全属阴性。祝松枝早日康复,大家身体健康。”

此外,热心公益的他,此前已透过“古天乐慈善基金”向社福机构捐出3000套快筛剂,鉴于近来各界需求量大,因此再追加捐赠5000套快筛剂给14个单位,为抗疫出一份力。

  • 上一篇:香港歌手许靖韵自曝确诊新冠 目前在上海隔离治疗
  • 下一篇:张柏芝带小儿子出门购物 母子俩逗乐玩耍画面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