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被网友酸“无聊的富婆生活” 天王嫂方媛亲自回怼

发布时间:2022-03-09 15:48:37

方媛回怼“无聊的富婆”言论

方媛回怼“无聊的富婆”言论

方媛郭富城

方媛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香港天王郭富城与小22岁网红方媛结婚4年多,育有2个女儿,婚后方媛并未因此“消音”,仍常在网上分享生活近况或晒出工作美照,近日有网友发文呛她是“无聊的富婆生活”,没想到方媛亲上火线响应:“可是我不是富婆,然后我每天很充实也没有时间无聊”。

方媛前年卷入天王嫂训练营传言,当时郭富城亲上火线替爱妻缓颊,强调都是子虚乌有的传闻,而方媛当时全面噤声,交由丈夫响应,去年她受访时坦言本来以为没人会相信,但消息越传越夸张,自己也认真了,“我觉得是人都会受到影响,会难过、会不开心。我也会在意大家怎么想,因为我并不是”。

方媛更声音颤抖地补充:”我也有想解释的时候,写了很长一段话,但后来又删掉,觉得还是交给时间吧。”直言对于抹黑还是很无力。去年方媛在社交平台晒出名牌包照片,请粉丝帮她选适合的颜色,没想到有酸民讽刺:“你老公那么有钱,不应该那么抠啊”,一向沉默的方媛罕见出声:“是啊,一般我纠结选颜色,他都会叫我全部买,但是这个款还是算了,一个够了。”也顺道替老公洗白小气流言。

近日方媛再度分享美照,又有网友说:“开心不起来的样子”、“无聊的富婆生活”、“没丈夫陪伴的无聊富婆生活,相比之下还是昆凌嫁对了吧”,引来方媛亲自呛:“可是我不是富婆,然后我每天很充实也没有时间无聊”、“你都说那是你感觉了”。

  • 上一篇:张柏芝服装店因疫情停业 期间仍向员工发放全薪
  • 下一篇:黄宗泽为保障员工重开餐厅 称会考虑申请援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