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上海否认赵丽颖驰援物资被扔进垃圾车

发布时间:2022-04-25 19:23:08

上海否认“赵丽颖驰援物资被扔进垃圾车”网传说法

上海否认“赵丽颖驰援物资被扔进垃圾车”网传说法

近日,有网传聊天记录称,明星赵丽颖驰援上海的抗疫物资被整箱扔进垃圾运输车,并配有“整箱物资扔进垃圾运输车”的视频和贴有“驰援上海抗疫物资赵丽颖捐赠”标签的泡沫包装箱的照片。乍一看,视频里环卫工人丢弃的白底红胶带泡沫包装箱似乎与照片相同。“但上海网络辟谣”经求证发现,该聊天记录完全不实。

“整箱物资扔进垃圾运输车”的视频放大后可以看到,环卫工人丢弃的泡沫包装箱上的红色胶带为一横一竖,“十”字形捆扎,上面没有“赵丽颖捐赠”的纸标签;而“赵丽颖捐赠”的泡沫包装箱上,红色胶带为一横两竖。

将“整箱物资扔进垃圾运输车”的马女士说,“扔掉的都是我的东西,和捐赠的物资没有一点关系。”之所以扔掉,是因为马女士的小店在4月1日浦西地区封控管理前刚巧完成了一批农产品的进货。由于小区一直没有完全解封,农产品已腐烂、无法销售。

通过搜索社交网络发现,已有不少网友分享照片,表示收到了“赵丽颖捐赠”的抗疫物资,向其驰援上海的行动表示感谢。

文/北青综合

  • 上一篇:上海:现有接受治疗重型患者157例 危重型患者18例
  • 下一篇:上海首个市级方舱医院关舱(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