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曾江曾坦言不愿退休 谈生死:不要有太多的遗憾

发布时间:2022-04-27 19:48:25

曾江

曾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27日报道,87岁的曾江从新加坡返港后,今日(27日)被发现死亡,警方正调查死因。曾江虽年岁渐长,更自曝患痛风听力差,要拄拐杖出入,坦言不愿退休, 是因为港片处于艰难时期,很需要他出一份力。近年他依旧兢兢业业得工作,被称是影坛常青树。

曾江在去年参与了3部电影以及3部网大,分别是《超级的我》和《日常幻想指南》,以及《一级指控》,网大则有《美发奇缘》、《刑警之海外行动》等。

而他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道怎么看待人的生和死、相聚和分离时,曾江曾讲道:“死,我觉得是一个了结,我最希望就是在这个了结之前不要有太多的遗憾,这就好了。还有一个希望,我走的时候,我把我的钱都花光,这是我想的,我不是说要留给我的孩子,我给我的孩子不是钱,是想法,他们没有想法我没有办法,不是每个人有想法。我希望他们有想法,所以我希望我死的时候,当然我那一半她能过下去就过下去,但是我绝对我没有这个,我希望不是花在医生跟医院那里,我不管别的,吃的也好、穿的也好,什么都不管,希望不要太多在医院。”

  • 上一篇:港媒曝联系曾江太太 对方回复称“现在没有空”
  • 下一篇:港媒曝曾联系曾江好友胡枫 对方表示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