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港媒曝曾联系曾江好友胡枫 对方表示难以置信

发布时间:2022-04-27 19:49:35

胡枫与曾江(资料图)

胡枫与曾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据港媒报道,资深男演员曾江今日(4月27日)被发现突然去世于尖沙咀一间指定隔离酒店房间内,终年87岁,死因仍有待确认。有消息指出,今天中午12时14分,尖沙咀弥敦道九龙酒店有职员发现一名男子昏倒在房间内,报警求助。据悉,死者为著名艺人曾江,正入住上址指定隔离酒店,警方正调查其死因。对此,港媒电话访问了与曾江认识多年的胡枫(修哥),他对好友离世消息感到很突然。

修哥接受电话访问时,记者问他有没有收到有关曾江去世的消息时,他说︰“什么?有人这样说,不过我不信啊!”之后他透露自己正在开车,不方便回应。另外,罗兰姐亦表示,已有记者问过她,她说︰“他说曾江去世了,不知道在哪个酒店,为什么会这样子?”她多次表示“为什么会这样呢?”又不断叹气,她又说︰“(跟他)好久没见!好久没有联络,现在疫情这样,怎么会联系,多数都在家里。”她又叹气说︰“唉,认识了几十年,听到这些肯定不开心。是不是真的?怎么会突然去世?为什么不是在家里?”另外,记者致电谢贤(四哥)时,他的电话就直接转到了留言信箱。

  • 上一篇:曾江曾坦言不愿退休 谈生死:不要有太多的遗憾
  • 下一篇:罗家英追忆曾江:香港又失去一位多才多艺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