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李小璐方回应投资公司偷逃税被罚:已收到道歉

发布时间:2022-06-17 18:49:04

万核网络声明

万核网络声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贾乃亮、李小璐参与持股的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偷税被杭州市税务局罚款17万余元,贾乃亮16日发文回应称自己过去几年投资了两三家公司,但是没有权利也没有能力参与经营管理,也没有从中拿到过任何投资收益。

万核网络17日发表声明向公众致歉并澄清“李小璐参股公司偷逃税被罚”一事:“李小璐女士从未参与过我司的相关运营工作,对我司相关运营工作完全不知情,也从未从我司获得任何收益,本次事件与李小璐女士没有任何关系。”

李小璐工作室随后发文回应:“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时告知我工作室: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为孩子们拍摄成长过程中的美好时光。该公司成立后究竟做了什么未告知我工作室,也未让我工作室介入。2021年7、8月份,该公司通知我工作室:因经营困难准备注消该公司,我工作室同意。”

  • 上一篇:古天乐经纪公司发声明 谴责盗用名义的诈骗行为
  • 下一篇:关晓彤起诉化妆品公司维权胜诉 被告需赔偿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