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SKE48剧场公演巡演 松本慈子队长为演出陷入苦战

发布时间:2022-06-17 18:56:35

松本慈子(中)与队友

松本慈子(中)与队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以名古屋为活动据点的SKE48于2008年结成,现在正以TEAM S、TEAM KⅡ、和TEAM E三队体制在SKE48剧场公演,全日本巡演也正在进行,演出前训练不顺让松本慈子队长陷入苦战,幸好队员们齐心协力最终让演出很成功。

其中TEAM S于5月28日开启原创公演《爱你,爱我》,成为热议话题,这是组合时隔11年第四次举行原创公演,制作人不再是秋元康而是邀请小室哲哉担任,编舞由负责过48家族很多舞蹈的牧野安娜担任。

在精英团队打造的原创公演中,担任队长的是TEAM S的队长松本慈子,她因为在电视歌舞节目上看到AKB48的演出被她们吸引,通过组合应募2013年加入,经历团队重组、队员更替等最后成为队长,积累了很多经验,认真带着TEAM S稳步前行。

其实TEAM S此次演出比想象中面临更多难题,公演前两个月木野安娜开始给队员上课,但是舞蹈课上骂声不断,她直接指出TEAM S完全没有积极性,如果再不行动那一切都来不及,不要只想着做好朋友搞好关系,为了进步必须打破现状。松本慈子和队友理解木野安娜的意思,却不知从何下手,但是老师严厉的话语让她们奋起努力,每天都在坚持练习。

回忆两个月的课松本慈子说:“两个月的时间可以说TEAM S脱了一层皮,太充实了。在那之前整个团队很友好,可是在安娜老师的严格指导下我意识到那并不专业,这次演出也让我再次感受到作为偶像有专门的剧场和演出是多么幸福。幸好TEAM S所有人都很坦率接受,没有反驳老师的意见,也没有半途而废,我们一起努力希望演出成功,可以说变得更专业了。”

从零开始的原创演出很艰辛,但是也让TEAM S迅速成长,巡演也在正常进行中,对于今后松本慈子说:“希望TEAM S赢得更多新粉丝的喜爱,希望小室哲哉的粉丝来看我们演出,也希望离开SKE48的粉丝能再回来,为此我们会继续努力。对我个人来说,之前我有一些参演日剧、舞台剧的机会,今后期待更多的挑战,包括时尚、电影等,作为TEAM S的队长我会继续努力,请大家支持!”(布布)

  • 上一篇:防弹少年团新专辑销量275万 垄断韩国初动榜前4名
  • 下一篇:自豪!郎朗将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