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青春变形记》推出衍生漫画 记录第一男团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9:38

青春变形记

青春变形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皮克斯新片《青春变形记》推出一部衍生漫画《Disney and Pixar‘ s Turning Red: 4*Town 4*Real: The Manga》(manga即风格可能更偏日漫),主角是片中的超人气男团4*Town(成员Jesse、Tae Young、Robaire、Aaron T、Aaron Z),封面和人设图也曝光。

该漫画作者为Dirchansky,画师为KAlfee,将由Viz Media在2023年第二季度发行。剧情梗概:记录加拿大第一男孩团体如何度过他们的宏大多伦多演唱会的前一天,5人在繁忙的日程间隙中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Jesse和Tae Young发挥艺术细胞,去参观了陶瓷博物馆,时尚小子Aaron T去商场购物,Aaron Z和Robaire则留在舞蹈室练习舞步。只有最真的4*Townies(该团体粉丝名)才有机会与《Tween Beat》杂志评出的这支“本年度最热门乐队”如此贴近!

  • 上一篇:《鬼灭之刃》TV动画确定制作第三季 公开人物海报
  • 下一篇:网飞开发《捉鬼敢死队》动画剧集 电影主创操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