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友人曝罗启锐去世细节:在爱人张婉婷臂弯中离开

发布时间:2022-07-04 20:15:12

罗启锐

罗启锐(资料图)

罗启锐

罗启锐、张婉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导演罗启锐因心脏病突发逝世,享寿69岁,众多巨星包括成龙、钟楚红、吴君如、任达华皆表达悼念之情。他和张婉婷共同打造无数经典电影,虽然没有登记结婚,公私皆是最佳伴侣,友人哀悼时透露“听说在她的臂弯中逝去……”

前香港大学协理副校长,同时也是专栏作家徐咏璇,和罗启锐同为香港大学、纽约大学校友,曾在好友电影《玻璃之城》演出一个角色。她在社交网站发文哀悼,想起数天前大清早,收到对方传来照片,配文“Rise and shine, you nocturnal animal(该起床了,你这个夜猫子,你的龙(意指照片中的云)今早这样对我说。)”,同时也在《信报》发表的文章中透露,罗启锐数天前曾表示“昨晚睡得不好”,没想到竟是和好友最后的对话。

徐咏璇形容,罗启锐和张婉婷是电影界的神雕侠侣,突然得知好友离世,“Alex启锐轻轻的走了,听说在Mabel(张婉婷)的臂弯中(逝世)。大家都不能相信……”

据香港《明报》报道,罗启锐外传因心脏有事近年接受中医治疗,1日在家中突然感到心脏不适,马上叫救护车救助,仍在送院途中离世。他猝逝消息震撼影坛,张婉婷一直未接电话,仅以讯息回应一个玫瑰花表情图示,圈内众多明星悼念同时,也不断传达盼张婉婷节哀的担心之情。

  • 上一篇:钟嘉欣晒孕照肚大如箩四肢仍纤细 表白三胎宝宝母爱满满
  • 下一篇:古天乐悼念罗启锐:先生的离开是香港电影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