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官方回应时代峰峻楼下追星族聚集:将督促物业管理

发布时间:2022-07-09 22:12:36

时代峰峻艺人

时代峰峻艺人

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长江国际写字楼下方经常有大量追星族聚集,严重影响楼内人员正常生活工作,此外公司艺人也不堪其扰,希望能制止此类情况。”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街道办事处后回应称,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疫情防控风险,南坪街道将与黄桷渡社区共同督促并协助长江国际物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另外,南坪街道将督促物业做好进出管理工作,避免影响楼内人员的正常生活工作。

经纪公司时代峰峻所处的长江国际18楼,被一些明星粉丝认为是“打卡地”。界面新闻报道提到,2009年时代峰峻注册成立的时候,或许没人会想到,“长江国际十八楼”会超越解放碑和洪崖洞,成为几年后饭圈中的“重庆地标”。在饭圈中,粉丝们甚至直接用“十八楼”来代指TF家族的练习生。

  • 上一篇:西部(重庆)科学城优化营商环境,推出34项重点改革举措
  • 下一篇:重庆4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