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港媒曝吴彦祖2600万豪宅内景 以现金交易形式售出

发布时间:2022-07-20 10:58:04

吴彦祖一家

吴彦祖一家

港媒曝吴彦祖豪宅售出

港媒曝吴彦祖豪宅售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20日报道,47岁的吴彦祖稍早前与太太Lisa S及女儿吴斐然亮相引关注。早前有消息指他因考虑到女儿的教育问题,计划洛杉矶居住,近日更有网友爆料指他位于奥克兰的豪宅一挂牌已经吸引不少买家,最后更以全现金交易的形式成功出售。

吴彦祖的复式豪宅位于加州奥克兰Upper Rockridge社区,周围豪宅云集,环境清幽,房子面积约440平方米,共有5间房,设计充满现代感,整体简约大气,厨房设有一张长餐枱,户外花园有一大片草地、泳池及烧烤炉等,而卧室就位于房子的二层,主人房有衣帽间、超大浴室及休息区,露台亦可欣赏花园靓景,屋内更设有健身室,随时随地都可做运动锻炼。

据悉,吴彦祖在2020年以390万美元(约人民币2630万)买入这间豪宅,最后以429.5万美元(约人民币2897万)售出,不少网友都大赞豪宅设计可见吴彦祖的品味。

  • 上一篇:TVB艺员训练班首次面向内地招生 招收学员22人
  • 下一篇:吴君如给女儿89元客串酬劳 让其体验当演员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