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吴绮莉发文控诉Andi 曾被对方质问为什么还活着

发布时间:2022-07-23 09:36:16

吴绮莉母子(资料图)

吴绮莉母子(资料图)

吴卓林和女友(资料图)

吴卓林和女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7月22号晚,吴绮莉微博发文控诉女儿的另一半Andi:让吴卓林退学;把家里东西拿走变卖;借生病不工作,将所有的担子都落在吴卓林的身上;曾接到Andi电话,被质问为什么还活着。直言今天才学懂爱原来是这样的,“没有对错,这种爱也真有趣。”

吴绮莉微博原文:

谢谢你教导我的孩子问老师退学费,不用读书享受人生,教孩子只要你令别人觉得我们可怜,人家便会同情,谢谢你来我家把我的东西都拿走,用来卖,五年了还像一个巨星一样、怕给人认出,带着孩子穿到像一只鹦鹉一样站在街上等人拍照、然后怪我们害了她,我叫警察把老外赶回加拿大,孩子为了爱要跟着她我也没办法,35岁怪责别人的家长不资助她的生活费,所以她很难过生病了不能工作,叫一个23岁的孩子承担责任,因为人人都知道我是谁,半夜打电话来问我为什么还活着?我也是今天才学懂爱原来是这样的,没有对错,这种爱也真有趣。有趣的事情分享一下。

  • 上一篇:38岁香港男星蔡淇俊自曝已结婚 否认自己喜欢男生
  • 下一篇:刘嘉玲曝梁朝伟出演网飞新剧 将飞往加拿大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