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MIRROR演唱会荧幕断裂砸舞者头部 有成员受惊入院

发布时间:2022-07-29 22:45:51

MIRROR成员

MIRROR成员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29日报道,2018年选秀节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结束后挑出12名男成员组成“MIRROR”正式出道,过去创下香港团体出道后最快举行演唱会的纪录,并在出道第一年就打进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中“最喜欢组合”前10强,未料28日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发生严重事故,表演时台上的大型萤幕当场断裂砸伤两名舞者,现场尖叫声不断,而目击这一切的成员卢瀚霆也传出惊吓过度,目前入院静养中。

MIRROR出道后燃起了香港久违的追星风潮,每每开演唱会也十分火爆,今年他们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于25日起在红馆一连举行12场演唱会,28日却发生惊人事故,巨型吊挂萤幕断裂,当场砸到两名舞者的身体和头部。

据知其中一位受伤舞者是COLLAR成员苏芷晴(So Ching)的27岁男友李启言(阿MO),另一位则是张梓峯,两人送医时意识清醒,李启言头、颈部受伤,而张梓峯则是盆骨及颈椎重挫,事情发生当下,随后经纪人黄慧君才上台,宣布中止演唱会。

目击这起事故的观众中有3名女粉丝(约16到40岁)因受惊吓表示不适,其中一位21岁的叶姓女粉丝更是当场坐救护车送医,MIRROR成员卢瀚霆(Anson Lo,AL)也因受到惊吓住院,但之后又传出消息他回报没事,已经跟亲友报平安。

  • 上一篇:韩团fromis_9成员张圭悧退队 因合约问题离开公司
  • 下一篇:MIRROR演唱会受伤舞者颈椎爆裂骨折 恐永久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