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盖尔·加朵新片《铁石心肠》杀青 间谍惊悚题材

发布时间:2022-08-01 09:13:16

《铁石心肠》

《铁石心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盖尔·加朵主演间谍惊悚片《铁石心肠》杀青,历时5个月,在5个国家拍摄。

杰米·多南也出演,汤姆·哈伯(《浴血黑帮》《战争与和平》)执导,网飞和Skydance出品,格雷格·鲁卡(《永生守卫》)和艾莉森·施罗德(《隐藏人物》《克里斯托弗·罗宾》)写剧本,剧情保密,计划以该片为起点打造一个以女性为主角的动作片系列,类似《碟中谍》和《007》。

网飞近期刚推出了瑞恩·高斯林、克里斯·埃文斯、安娜·德·阿玛斯等主演,罗素兄弟执导的豪华阵容动作惊悚片《灰影人》,反响良好,已宣布将拍摄续集和衍生片,主创大多回归。加朵此前则联手巨石强森、瑞恩·雷诺兹主演了网飞的动作片《红色通缉令》,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强森饰演一名国际刑警,追捕一位全球通缉罪犯,“红色通缉令”指国际刑警组织的8个通缉令中最高和最严重的一项。(孟卿)

  • 上一篇:本·阿弗莱克回归饰演蝙蝠侠 加盟新片《海王2》
  • 下一篇:《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发布剧照 休·杰克曼主演